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地冰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地冰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此刻,大地漆黑,一片冰涼。 

  猛的抬頭,風襲來,遠處的景鍍上一層銀飾。這迷人的月光。月下,她孤獨的倚着木杆。唉~~~我嘆了口氣,低頭拿起軍書。 

  她——來鶯兒,曾轟動洛陽的歌妓,她富可敵國。當年,她跟我走了。我姓曹名操。 

  我不明白,多少王公貴族千斤買她一笑,好好兒逍遙日子不要,卻跟我隨波逐流。沒有給她過一個溫暖的夜,我自責。 

  想必是太孤獨了,鶯兒和部下王圖夜晚經常一起聊天,我笑了,這也好。 

  我想,這樣的日子會等到我的霸業完成,未想王圖竟為了鶯兒犯了軍法。國有國規,軍有軍法,我堂堂一將軍怎能為一己私利而饒過王圖?他犯的可是死罪!鶯兒,你會理解吧。 

  正要下令,鶯兒一襲水綠色薄紗長裙,身無半點脂粉釵環。這是幹什麼?她可從未如此樸素啊。“任何人不得求情!”這是最後的通緝令。 

  “將軍,鶯兒願代王圖一死!”她跪下,面無表情。我一驚,這~~~王圖只是一個小小士卒,她,竟要代他一死,有此決定,必是深思熟慮過,她一向很穩重的。我故作鎮靜,想挽留幾日,以讓她回頭,丟下一句:“好,七日之內,若能調教出如你一般的歌舞班,便准!”轉身離去,不想讓她看見我的惆悵。 

  這七日,我只能在一旁讓人端茶送水予它,她卻毫無後悔之意。 

  鶯兒,放棄吧,我准你! 

  期限到。清涼的月光照着她的素顏與一身白裙,如夜中鬼魅,神情淡漠另我吃驚。我問她是否見王圖一面,“將軍,既是代他死,便是情斷緣了。” 

  我,還想說什麼,她已衝上來,那柄伴我南征北戰的劍竟成了我最大的遺憾,挽救已經來不及了,白裙飄揚,裙上浸透了殷紅的鮮血。“鶯兒!”我衝上前,為什麼,為什麼你一定要走呢?難道不想與我共登王位?鶯兒,你可知我對你的守望!她的身子在我懷裡,冰涼,冰涼。 

  眼裡很澀,血流了一地。鶯兒,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大地冰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地冰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