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謙讓的“加”和“減”----數學王國故事之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謙讓的“加”和“減”----數學王國故事之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謙讓的“加”和“減”----數學王國故事之一 標籤:數學王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謙讓作文 學會謙讓作文

“加”“減”聽說“乘”和“除”來了,心裡非常高興,它們又有新朋友了。但是,“乘”和“除”卻不把“加”“減”放在眼裡,它們自以為自己的能力比“加”和“減”大,在計算方面比它們速度塊。所以來到它們的房間,連招呼都不打一聲,就上它們的床睡覺了。“加”和“減”並不生氣,反倒很樂意它們上自己的床睡覺,因為“加”和“減”以為它們在旅途中都非常的疲勞,要好好休息休息。 

  誰知,“乘”和“除”對“加”和“減”的友好並不怎麼領情,每次見面總是愛搭不理的,“加”和“減”兩人都莫名其妙,不知道怎麼回事。 

  一天,一個小朋友在做“6+5-2*4=?”這道算式時給難住了,不知道是先做“加”“減”“還是先做“乘”?“加”“減” 對小朋友說:他是新朋友,你先算他吧。”小朋友聽了“加”“減”的話,一下子就算出了這道題,“乘”“有些不好意思,就對“加”“減”說:“那次我沒打招呼就上你的床睡覺了,現在你還讓着我,真不好意思。”“不用不好意思,我們是朋友嗎!”“加”“減”笑嘻嘻地說。 

  從此以後,“加”“減”和“乘”“除”都是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謙讓的“加”和“減”----數學王國故事之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謙讓的“加”和“減”----數學王國故事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