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世上什麼葯都有,就是沒有後悔葯。要後悔葯幹什麼?別急,聽我細細道來!

  以前我總喜歡玩電腦、看電視,假如我是一塊金屬,那電視、電腦就是一塊強力磁石,把我牢牢地吸住了。媽媽每次叫我出去玩玩,不要宅在家裡,可我總是嘴上答應着,手上卻摸着遙控器或鼠標,津津有味地看着屏幕。這不,麻煩來啦:寒假裡我和表弟玩打怪獸玩得不亦樂乎,弟弟嘴裡還不停地喊:“啊倒,啊倒!”這是他新學的,我也照葫蘆畫瓢。玩好了電腦,我們先看了他的最愛《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再看了我的最愛《魔卡少女櫻》,而媽媽在旁邊不停地提醒我們不要太近,離遠點,這時我認為她好煩!但她的話確實很對,因為這樣眼睛會壞掉,壞掉就會變成“四眼天雞”——戴眼鏡。我可不想這樣!但是我的眼睛已經在上課時看不清黑板上的字了,我很後悔當初沒有聽媽媽的話離遠點,要是這樣我就不會這麼快近視了,就不會一生都戴眼鏡了!

  一想到眼鏡要跟隨我一輩子,我就後悔當初沒聽媽媽的話。現在放馬後炮有什麼用?一切都晚了!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學六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