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鬼”當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當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大聲歡呼:“耶”想知道為什麼嗎,應為今兒個我一人當家。 

  我懶懶的看了下表,媽媽咪呀,都十一點了。我從樓上飛奔下來吃早飯。望着那雞蛋和牛奶,我嘟囔着:“哼,要不是老媽有令,你早就被垃圾桶吃了。” 

  好不容易克服了早飯,沒大吃飽。怎麼辦呢?到處收刮一陣,卻空手而歸。哎,沒辦法,只好本人親自下廚了。我嘆聲氣,衝進廚房,準備大顯身手一番。 

  雞蛋準備完畢,大米準備完畢,鏟子準備完畢,鍋準備完畢。蛋炒飯,本大廚來啦。 

  我把蛋往桌上一磕,蛋液就流了一地。我趕緊去拿抹布,滿地的擔憂讓我摔了個四腳朝天。好一個狼狽樣。我好不容易才連滾帶爬的拿到了抹布。 

  這回,我吸取了教訓,拿到碗邊一磕,蛋液才無力的流進了碗里。我自言自語道:“別想和我斗。” 

  搞定了蛋的我,準備去淘米。我把米一舀,往鍋里一倒,來了個“大米嘻唰唰”。經過我的一番瞎折騰,整個鍋已是一片白色,完全分不清哪裡是米哪裡是水。 

  我毫不容易把米撈了起來,現在,只剩下炒了。我冥思苦想了好一陣子,決定把米和蛋一起倒進去,打開火,我拿起鍋鏟東鏟西趕,見沒有什麼用,便自以為是的去逍遙逍遙。過了一會兒,正在瘋玩瘋鬧得我隱約聞到一股焦味兒,我的心中冒起了不好的預感。我趕緊跑到廚房,果不其然,糊了。我咳嗽幾聲,冒着油煙穿過戰場,見到一是一片狼藉。我艱難的關了火,打開窗子透透氣,又把飯盛了起來。一看,早已是黑乎乎的一片了。我沒了食慾,只好拿錢去買零食充饑。哎,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現在我才真切的體會到了大人平時的辛苦。此時此刻,我只想說一聲:“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小鬼”當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