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鹿和烏龜的幻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鹿和烏龜的幻想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公公下班了,月亮阿姨開始值班了。她探出頭,把皎潔的月光灑滿了大地,大地媽媽也睡著了,小花和小草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也進入了夢鄉。森林裡,樹葉也不再歌唱了,森林裡顯得是那麼寧靜。

  在森林裡,一隻小鹿正在焦急地走着,是找不到回家的路,還是在尋找夥伴?哦!原來她在找食物呀!

  這時,一隻貪玩的小烏龜正好從小鹿身邊經過,他朝着小鹿大叫到:“小鹿姐姐,你能陪我玩一會兒嗎?”小鹿嚇了跳,轉過頭往後一看:“哦!是小烏龜呀!這麼晚了,你怎麼還在這兒玩呀?”小鹿詫異地說。小烏龜望着天上那一輪彎彎的月亮說:“看,今晚的月亮多麼亮啊!”小鹿說:“對,確實很亮。”

  小烏龜說:“月球上一定有永遠也不會熄滅的燈,要不然月亮哪有那麼明亮呢?我覺得月球上的房屋一定是糖果做成的,月球還有一種十分特別的電梯,電梯長得奇形怪狀的,只要我站在電梯上,喊自己要去的地方,電梯會以和箭一般的速度送你到那兒,哈哈!我就不用當心我爬得慢了!”

  小鹿越聽越入迷,於是就對小烏龜好奇地說:“那月球上有草嗎?”小烏龜胸有成竹地回答:“對!月球上有比這兒更青、更嫩的草。”小鹿開心地說:“月球上一定還有一種紅色的樹,這種樹不怕颳風下雨,而且,就連冬天也會結果,我們就不用當心食物不夠了!”小鹿清了清嗓子接著說:“月球上還有一種奇妙的車,這種車長得就像一個五彩繽紛的貝殼,車子的頂端還插着一對大翅膀,你可以開着它去其他星球旅行;月球上的花兒永遠也不會凋謝,而且品種繁多,數也數不清;月球上的小河、小溪也是清澈見底,水裡的魚兒都長着金黃的魚鱗,像小草葉子的尾巴;水裡還有許多美麗的珍珠、項鏈……小烏龜,月球上的人一定不會砍伐樹木,污染水源,我真想去月球上安家。”小烏龜對小鹿說:“我也想去月球,要不這樣吧!我坐在你的背上,我們去尋找通往月球的道路吧!”小鹿點點頭。

  小烏龜爬上了小鹿的背上,小鹿在柔和的月光照射下奔跑着,去尋找美麗的月球。他們能到達美麗的月球上嗎?讓我們期待吧!

  福建寧德周寧縣周寧實驗小學二年級:湯洛琦

您正在瀏覽: 鹿和烏龜的幻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鹿和烏龜的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