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寫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寫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希望有一天,天上的星星會厭煩灰暗的天空,墜落凡間,那麼,就讓它落在我的懷抱里!我是個90后女生。我身高一米5幾,烏黑的眯眯眼,柳葉眉、瓜子臉。我也擁有和別人不一樣的性格,我覺得自己很陽光、 有人緣,而且我也很主動,主動的都可以殺死一頭豬了。我會彈鋼琴、還會唱歌,我愛嘗試一些自己沒有做過的新鮮事。我崇拜那些知識淵博的人,討厭不勞而獲的小人。我的成績一般,也不算很好,我最愛的科目是語文和英語,我覺得它們能給我帶來快樂。 

  記得有一次吧,一個同學在下課講了一個很好笑的笑話,可是其它女生呢,微微淺笑,笑而不露齒,  有些特愛笑的女生,也只是捂着小嘴偷笑。而我哩,放肆得笑,笑得還把一隻手搭在一個女生的身上,那個女生沒反應過來,嚇了一跳。我們的英語老師也是個很年輕的老師。她一進教室,就問“夢雪,什麼好笑的事情啊,讓你笑成這樣。”我想回答老師的問題,可我笑得已經口齒不清啦,連話也說得斷斷續續的。這還是另外一個很文靜的女生幫我說出實情,後來想想這樣面對老師,我可是丟臉死了啦,這麼的放肆。都來我懷着膽怯的心去問老師,問她喜歡這樣的嗎?她說喜歡,我頓時就摟住老師大笑,心裡不知道有多樂~想不到這樣的我也會有人喜歡。雖然我很愛笑,可我看着別人笑了,我也會覺得心裡很甜。 

  雖然我很放肆,可我也有另一面喏~我喜歡一邊仰望藍天一邊多愁善感,天上的雲最終飄到耶酥的家裡還是宙斯的庭院。我家裡的書不像別人那麼成熟,大概都是童話吧,我總是看着看着就會睡着……我愛幻想的性格,我總覺得我的愛幻想和我的名字有關,“夢雪”不就是愛幻想嗎?在我幻想的時候我會變得很文靜,我的房間里都掛着棒棒糖和果凍,一張口就會糖果和花生米飛進我的嘴裡,房間里飄着香氣,滿是仙女在一邊跳舞一邊撒花…。. 我在一個很溫馨的家庭里,我有一個嚴肅的爸爸,有一個溫柔的媽媽,還有一個可愛無敵的小弟弟,雖然媽媽有時會有點小嘮叨,放學回家,休息都不讓我休息下,就要我馬上、立刻回房間寫作業…。.這些嘮叨聽習慣了,就覺得這應該就是愛吧。 

  聽我講了這麼多,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寫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寫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