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回來了(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回來了(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跟着掃描儀顯示,五米之內沒有櫻花陷井,冰夜說,她現在正拿着儀器掃描。 

  如果掉進櫻花陷阱,我們四人就誰也出不去了。 

  “真命天女!”子嫣指着上空說,我們着飛天掃帚飛了上去。 

  “又來了,她又來了,帶着她們又來了!”真命天女叫到。 

  “根據水晶球來看,土星到了我們的軌道上,我們有了新的障礙、困難和挑戰”。曉笑說 

  “那該是我乾的事”!冰夜撞了他一下。 

  真佩服他們倆,大難當頭了還爭論什麼職業問題,真是的,“好了、好了”!真命天女不耐煩地說,又轉向我“姐,你說怎麼辦?” 

  “你們四個跟我回去,我們來一個一個地排除她們的弱點”,我轉身就要幻影移形。 

  “碎,別!”子嫣伸出手抓住我的書包,“你走了,我走了,大家都走了,這邊怎麼辦!你有沒有想過,會有多少無辜的人掉進櫻花陷阱里?碎,你有感情,你好好想一想吧!” 

  我怔住了。這語調,這神態多像以前的秋安心! 

  “你很為難,我知道,一邊是以前的家,一邊又是現在的朋友,你拋棄哪一邊都不行,這樣吧,把原來的頭髮換過來,剪一段,讓它永遠飄在這個上空,頭髮代表了你,有了它在這兒,即使踩了上去,櫻花也不會張開的。”曉笑拿出剪子,遞給我說。 

  “好吧”我閉上眼睛,頭髮變成藍紫色,咔,我剪掉了一段,頭髮飄了起來。 

  “走,天女,進來!”真命天女融入了我的身體里

您正在瀏覽: 她回來了(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回來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