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的愛好是什麼,我可最清楚了,那就是體育運動。她喜歡跳長繩、打籃球……由於我的體育也很棒,所以我們倆常常在一起做體育運動。 

  想起我和她做過的那件事情,我就感到快樂。一天,我和胡心悅一起在學校的小操場上玩遊戲,忽然我看見一個一年級的小朋友摔倒在地上,正在大聲地哭,我指給胡心悅看,她說:“我們一起過去看看她,看看是怎麼回事!”我說:“可我們正在做遊戲呀!”她很快地反問一句:“是人重要,還是玩遊戲重要?”我快速回答:“當然是人重要!”她說:“那就跟我一起過去看看是怎麼回事吧!”我無言以對,只好跟着她過去了。 

  我們檢查了小女孩的腿部,發現沒有什麼大事,就把她送回到她的教室里坐着休息。 

  這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我從她那裡學到了樂於助人、急人所難的品德。 

  胡心悅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