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 

  柳如眉隔着面紗走道七王爺前,低頭喚了一聲“見過七王爺。”她抬頭看了看王爺,王爺的臉上同樣是絕色章華,她不禁一顫,男子竟有比女子還妖艷的容顏! 

王爺回過神來,臉上一臉溫柔,目光柔情似水,緩緩便說:“下月末,定當迎娶柳小姐為妻!”柳如眉微微一震,一雙眼只是瞧着她淡淡的眉毛這麼一軒,紅紅的嘴唇這麼一撅 ,她臉上似笑非笑,嘴角邊帶着一絲幽怨。緩緩行了一個禮,在父親耳邊低語幾聲,便坐在了上座。文武官員們看着座上的女子,烏黑的頭髮,挽了個公主髻,髻上簪着一支珠花的簪子,上面垂着流蘇,她說話時,流蘇就搖搖曳曳的。雙眉修長如畫,雙眸閃爍如星。小小的鼻樑下有張小小的嘴,嘴唇薄薄的,嘴角微向上彎,帶着點兒哀愁的笑意。整個面龐細緻清麗,如此脫俗,簡直不帶一絲一毫人間煙火味。她穿着白色百褶裙。坐在那兒兒,端莊高貴,文靜優雅。那麼純純的,嫩嫩的,像一朵含苞的出水芙蓉,纖塵不染。 

  只是,七王爺在看到柳如眉的眼眸時,不禁愣了一下,她在這女子的眼中看到了倔強,看到了不甘,還看到了┅┅ 

  七王爺不禁為自己的想法感到羞愧,他怎麼能這麼想柳如眉呢?他搖了搖頭,不再說話。 

  則日。 

  在廟會上。 

  柳如眉換了一身青紗,臉上一如昨日的白色面紗,真可謂“褶袖紫帕拂希霞,半似青衣半如紗。”美,美得不食人間煙火!身後不停傳來紫雲的叫喊:“小姐小姐,等等我,走慢點!”柳如眉轉過身微微一笑,道:“雲妹妹,走快快跟上!” 

  “真是回眸一笑步生花啊!”柳如眉一怔,“是誰?” 

  只見一美艷男子走來,眉宇之間竟有些像七王爺,可仔細一看,並不是,可這男子也是英俊瀟洒似潘安,風流倜儻塞宋玉,這次輪到柳如眉怔住了!可是,當那男子正面見到柳如眉時,雖戴面紗,但其傾國傾城的絕色容顏是掩蓋不住的,那男子有些眩暈的感覺,只覺得這女子是幻境,世間怎麼可能有如此鉤人心魄的美人。莫非,她就是傾國傾城的柳如眉。

您正在瀏覽: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