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環保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環保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要保持衛生;物也要保持衛生;就連植物也保持衛生。你看,人是高級動物,保持衛生很正常,但是動物和植物保持衛生讓你很驚訝吧!那就讓我這位小老師講講動物保持衛生的有趣故事吧!


  一天在家,小豬懶懶,小雞花花,小狗壯壯,還有小螞蟻大力士他們幾個在探討如何收拾前院的垃圾時,壯壯得意的說:“我有一個好辦法,可以給垃圾分類,我把垃圾里的肉類吃了,不就可以解決問題的一小部分。”接着懶懶又說:“這些垃圾里雖然沒有我的食品,但是我可以幫你們呀!然後在收拾乾淨。”花花和大力士齊聲說:“我們一起干吧!”愛乾淨的花花虛心的說:“幹活時,要帶口罩和手套還有套袖和圍裙呢!”帶好,穿好,收拾好就該幹活了!懶懶用心地拿鏟子挖垃圾,把手都搓紅了!大力士和花花不間斷地把挖出來的垃圾扔進塑料袋,壯壯在垃圾堆里尋找骨頭吃,吃的可香了!好比吃天下的山珍海味,他們各自乾著自己的天使派來的使命。認真地做,仔細地做,不出一丁點馬虎的做。讓人們覺得羞澀,它們幹完所有的使命之後,鎮長烏龜爺爺看到它們的勞動成果后讚不絕口,立馬邀請他們到他家去做客。慈祥的烏龜奶奶用心的做了一頓大餐,招待他們。真是有付出就會有回報呀!


  聽完了這個小故事,我覺得自己很慚愧,所以我要從小事做起,看護好一花一草,做一個小小的環保員!

  陝西寶雞渭濱區高新二小六年級:董芳寧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環保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環保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