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我發現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發現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面對別人,送他一個微笑.彼此之間的陌生將被消除,彼此之間的矛盾將被化解.用微笑去征服世界,加油,你一定會成功! 

  一次與朋友的矛盾之後,讓我真正發現:微笑可以征服世界. 

  現在,我和她是朋友.而一年前,我和她的關係是那麼僵硬.雖然在同一個班上,但兩人從未說過話.即使面對面,擦肩而過,也從未有過一句話語,一聲問候,一絲微笑.偶爾一次發作業,正巧我要發她的,無奈之下,我漫不經心地將她的本子隔着一組扔了過去,不料,沒扔准,本子掉在了還帶有塵土的地上.她,抬起頭望了望我,毫無表情的臉上同樣顯出一副無奈.接着,便又彎腰去撿那沾滿灰塵的作業本,又回頭看看我,寫起了作業。頓時,我感覺臉上火辣辣的,想去與她握握手,道個歉,但是,我沒有勇氣。時間飛快地流逝,我與她巧合地機會也越來越多。一次,剛交完作業,正批作業的老師讓我喊她,我剛走進教室,正好她要出去,於是,我用一聲冷冰冰的話叫住了她:“ ××,老師叫你。”我用最簡短的話叫住了她。她只好也冷冰冰地應了聲:“知道了。”以後,我們都是這樣。直到有一天,我感覺自己那樣孤單,於是,我決心消除我們之間的隔閡。終於,有一次,老師叫我,她還有一些女同學去搞辦公室衛生。不料,我一不小心將鋸磨掃在了她褲子上,機會終於來了,我又一次與她進行對話,不同的是,這次我面帶微笑,並抬起頭,輕輕說了聲:“對不起。”此時,她也面帶微笑,對我說聲:“沒關係。”此時此刻,我心胸變得那樣舒暢,感覺積壓在心底的一塊石頭終於落地了。第二天,當同學們看到平時都不說話的我倆,竟在一起說說笑笑時,都投來詫異的目光。這其中的秘密,只有我倆知道。 

  僅僅一個小小的微笑,我與她僵硬的關係便不再持續。犯了錯,用微笑去請求別人的諒解;遇了難,用微笑去換取別人的同情。 

  微笑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微笑可以征服世界。沒錯,就是這樣! 

  我多麼想高聲呼喊,我要將我的發現告訴全世界:“微笑可以征服世界!”

您正在瀏覽: 啊!我發現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發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