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夢的奧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夢的奧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猶如一場夢。然而人,都會做夢,而人與人之間的夢卻完全不同。有人說,做夢是因為白天過度勞累,還有人說,做夢是腦力循環,而我也是這麼認為,偶然的一次機會,讓我發現了夢的奧秘。 

  吃過午飯後,我坐在陽台上,不知不覺來到了另一座城市,另一個美麗的學校。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我奔跑回到教室,在進教室的那一瞬間,我有點懷疑我的眼睛,今天的教室竟然如此的明亮如此的漂亮。我便靜靜地坐在我的座位上,等着老師的到來。老師進班的那一刻,我地一眼就看見老師手裡拿的那幾張獎狀,我想:老師手裡的幾張獎狀會不會也有我的呢?“好,同學們靜一下,下面我來念一下我們班優秀學生獎,王慧瑩同學,請上台領獎”。老師面帶高興地說。我的臉頓時燒了起來,心情也無比的激動,我干緊走到了講台上,恍恍惚惚中覺得心很大。我彷彿覺得我有了預知能力。我接過老師手裡的獎狀,據在胸前,這是,同學們的目光都投向了我,我覺得無比自豪。 

  叮鈴鈴叮鈴鈴……·一天的時間就是很快就過去了,我走在校園門口所有的同學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頓時,我想起了老師一前長對我們說的那句話:“付出多少,就收穫多少”。我反覆的想,老師說的沒錯,學習就像播種,你耕的地長耕的地寬,播種的多,付出的汗水也多,那麼你就會有吃不完的糧食。當然學習也是這樣的,只要你付出了,就會有收穫。 

  “瑩瑩,該上學了”。媽媽的話讓我從美夢中醒來,我看看手中,有些失望,因為我並沒有在現實生活中得到獎狀。當然我也有一些高興,就是我在夢裡等到了獎狀。 

  做夢並不是一件壞事,有時做的夢會讓你高興一整天,有時做的夢雖然會讓你覺得不好,但我們可以不去想。在夢中,我們可以得到在現實生活中所得不到東西;在夢中,會讓你的夢想快速實現;在夢中,可以完成你未完成的心愿。通過了這一次,讓我真正的發現了夢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夢的奧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夢的奧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