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裡空蕩蕩的,誰也不在、就我自己、不知道為什麼獨自走到水池邊。面對着一扇大大??鏡子,我看見一個陌生到冷漠的女孩,為什麼認不出,鏡子里的不就是自己嗎?我情不自禁的笑了、連自己都認不出,就這麼傻下去嗎?手握上冰冷的水龍頭水慢慢的流淌我拿手去觸摸這冰冷的水手麻木了,我不知道為什麼狠命的用水潑自己才舒服一些,看着自己,應該在這些物是人非中麻痹了吧、看着窗上結下的窗花,那麼純美的體現在我眼前,我伸手去摸它,又縮了回去,用唇印出了一個深深的唇印、唇已經冰冷的麻木,我慢慢的蹲在水池邊,沒有哭也沒有笑、就這麼靜靜的呆望着冰花,想着那些所謂的友情、那些人,比愛情還要殘忍,我慢慢起身走回卧室,躺在了床上,渾身都酥軟下來,終於無力的哭了。

您正在瀏覽: 我在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