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水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水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鄉——廣西忻城,在彎彎曲曲的河流上有許多小水壩。她們橫在小河之上。每年雨季來時,她們擋住奔騰的河水。

  記憶中的小水壩帶給我的卻是美好的回憶和樂趣。每年暑假,我都會和我的夥伴們到水壩邊玩。河岸兩邊的竹林給我們遮住了炎熱的太陽,感覺十分清爽。河水嘩嘩的流着,彷彿唱着歡快的樂曲。在太陽的照耀下,彷彿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套,波光粼粼,閃閃發光,美麗極了。河水清澈見底,甚至還能看見水裡嬉鬧的小魚呢!蝴蝶。蜻蜓在河邊飛舞嬉戲,加上一條銀灰色的小水壩,讓人覺得自己來到了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

  水壩又窄又小河岸上是一塊塊農田,我們常常坐在岸邊的石頭上戲水。種田的人卻能挑着秧苗,輕鬆自在的走了過去。小花狗還能蹦蹦跳跳的走過去,我們很好奇。也想試試走走這條窄窄的水壩。幾個小夥伴手牽手,一步一步,慢慢地走過去的時候,心裡像揣了個兔子--七上八下。大家和我一樣我們嘗試了兩回,都不敢走。第三回的時候剛過到的壩的一半,往後一看,險些跌倒。真是進退兩難。我們硬着頭皮走了過去。終於過去了,大家鬆了口氣。

  小水壩啊小水壩,你讓我的童年充滿樂趣,我愛家鄉的小水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水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水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