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踏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踏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盛夏,我有幸與爸爸媽媽來到了度假村,來到我日夜嚮往的大海的懷抱。

  那金黃色的沙灘,那湛藍色的海水,像一塊磁石深深地吸引了我,是我一改來時的文靜,加入了踏浪的行列。

  “啊,浪來了!”隨着爸爸媽媽的喊聲,我放眼望去,一排排藍色的波浪頂着白色的花環,藉著風勢飛快的向岸邊湧來,越來越大。我還是第一見到這樣的情形,心裡緊張得像要是蹦出喉嚨,我連忙閉上眼,急急忙忙地跳了起來。剛落地,一排大浪就劈頭地打了下來。得,免費洗了個涼水澡,唉,都怪剛才太緊張,跳早了。

  我揉揉又麻又澀的眼睛,一瞧,哎,衣服,褲子全貼在了我身上,再舔舔嘴唇,什麼味?,又苦又澀又咸。爸爸媽媽也是彼此彼此。衣服緊緊貼在我身上,褲腳一邊高高地卷着,一邊則無力地垂到地面,水珠不斷往下滴着。

  “浪又來了!”同學們歡呼着。只見遠處一層白浪齊刷刷的成了一字形像我們衝來。這次的浪更大了,旁邊的人們嚇得直伸舌頭。不知怎麼了,我反倒不緊張了,等浪衝到跟前,才猛然地興奮起來,嗨,剎那間我竟有了一種騰雲駕霧,浪被我踩到腳底下的感覺。等我輕輕落下,或偷看,浪潮已經衝上了沙灘,隨後又無力地退下。哈哈,我勝利了,曾經我吃過苦頭的浪潮終於被我馴服踩在腳底下,我不由得笑出聲來。

  沙灘上,人們三五成群地忙着捉螃蟹,爸爸捉螃蟹心切,用力猛撲,螃蟹沒抓到,還吃了一嘴的沙,一對由五個小孩組成的“赤腳大仙歡迎對”,正圍着一隻螃蟹打轉,這情景實在是壯觀。

  我爬上了一個高高的沙灘,望着歡樂的背影,覺得自己彷彿置身於一個天堂,多有趣的一次活動啊,讓我們飽覽大海的影子,“領略”踏浪的“見面禮”,“品嘗”捉螃蟹的樂趣。

  這次的旅行,猶如那顆明亮的北極星,永遠閃光在我記憶的長河中。

  六年級:郭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踏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踏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