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礦山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礦山車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人生中,有許多第一次,或許有很多第一次都會被我遺忘但我第一次做礦山車的情景卻記憶猶新,不能忘卻,因為它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 

  那天一早,整個城市還在熟睡中,在深圳親戚家迷迷糊糊的我,被叫醒了。天啊!現在才幾點啊?啊!才六點就把我給叫醒,我昨晚差不多12點才睡耶!我從床上做起來,隱隱約約聽到大人們說些什麼:“我們去歡樂谷玩吧!”什麼!?我一下子清醒過來,立刻容光煥發,我把旁邊的表姐叫了起來,告訴她這個好消息。 

  我和表姐來到了歡樂谷,那裡可真漂亮,只是人太多了,我不由得想起一句話:人擠人,擠死人!!! 

  我們玩了一整個上午,到了下午,我們走到了坐礦山車的地方,聽到這個名字,我心裡就格登一下。 

  表姐他們要去玩礦山車,但我不敢,表姐一直在勸我:“玩嘛,很好玩的,哎呀,不怕的。”“我不要”。我搖了搖手,果斷地拒絕了表姐。 

  “哎,玩咯”。表姐緊皺眉頭,顯然有些不耐煩。 

  當我看到坐礦山車的人咿哇鬼叫,又格登一下,前面的一些遊戲都不比這個刺激,我都不敢玩,何況是這個! 

  但我在猶豫的時候,耳邊響起一句諺語:如果你不接受挑戰,就感受不到勝利的刺激。 

  難道真的那麼好玩?突然,一股勁兒在鬼使神差地慫恿我去探險。我的腦子裡全是一些矛盾的想法:“我想去玩,但我又怕。會不會坐到一半機器突然故障?不會的,別自己嚇自己。去吧,去試試吧,死就死吧!” 

  我隨表姐他們坐上了恐怖的礦山車,我一直在“埋頭苦幹”,心怦怦直跳,喃喃自語,在快出冷汗的剎那間——裝載着我那顆懸着的心的礦山車——開了。 

  “啊!”我大聲地喊叫着,面對礦山車突如其來地動了,我很恐懼。 

  風與我擦肩而過,沒有停留一分一秒,一個個樹影兒,飛快地閃過。 

  礦山車經過一個上坡又一個下坡,終於來到一個險陡的下坡,礦山車先是停住了,我知道它快往下掉,所以趕緊閉着眼睛,在我閉着眼睛的剎那間,在我的心剛停住的剎那間——礦山車“沖”下坡,我那顆懸挂着的心彷彿被重重的扔在地上:彷彿被一隻無情的手撕碎;彷彿隨着瀑布一瀉千里•••••• 

  車,終於停了,在我的靈魂即將結束在驚恐世界時,停下了。真是又驚險,又刺激,卻又出奇的好玩。 

  雖然,這不是一件什麼大事情,但是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每個人都有自己害怕的事情,但最令人可怕的是,無法使自己戰勝恐懼的心裡。每個人,都要勇於嘗試,勇於拼搏,才能嘗到感受到勝利的刺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礦山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礦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