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到礦山基地遊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礦山基地遊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五年級放暑假時,我和爸爸一起到他工作的礦山基地遊玩,我們一大早就很興奮,上了車后,我才發現,我們不止一輛車,而是一個由八輛越野車組成的龐大的車隊。

  到了八點鐘,我們全都到齊了,車隊浩浩蕩蕩地出發了,兩旁的車都給我們讓道,連“勞斯萊斯”都畏懼三分。

  我們一路暢行無阻,順利地進了山。一進了山,景色就變了,讓人感到很涼爽,心胸更開闊了。

  走在半山腰,我們下了車,休息了一下,一邊等被甩在後邊的車,一邊爬山、欣賞景色。

  等全都到齊后,我們繼續趕路,終於,我們走出了山,進了一望無際的草原,我們一邊在草原上狂奔,一邊享受快感,尋找中午野餐的地方,終於,我們在一片小樹林旁邊找到了野餐的地方,吃完飯後,我們在臨近餐桌的地方找到了一條小河,大舅說:“我們就在這河上來一次貨真價實的拔河吧。”,說完,便在河的對岸拉了一條繩子。

  拉完河后,我們就又出發了,經過了一上午的奔波,礦山基地就在眼前……

您正在瀏覽: 到礦山基地遊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礦山基地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