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座飛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座飛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只是在電視里看到飛機在高高的藍天中飛翔,每到這時,我都羨慕極了,恨不得馬上鑽到電視機里去坐一回飛機,可是今年“五一“假期,我就坐了一回飛機,了了我的藍天夢。

  5月6日,我和爸爸在北京旅遊結束后,準備乘飛機回南寧。中午2點,我們跟隨導遊來到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真是一座現代化的大機場!機場里有寬敞明亮的候機大廳,還設有餐廳、閱覽室。我們在29號候機大廳候機,透過侯機大廳的玻璃,可以清楚地看到寬闊的停機坪上停靠着一架架乳白色的客機。

  再過10分鐘,我就要登上我嚮往已久的飛機了,我的心情是多麼激動啊!我焦急的等待着,平時短短的10分鐘竟變德如此漫長。當登機口的指示牌顯示可以登機時,我迫不及待地排好隊等候檢票。檢完票后,我終於登上飛機了!登上了我心馳神往的飛機!

  我拿着機票,找好座位坐下了。透過座位旁的小窗子,我看到了機身那巨大的機翼,平時我總以為機翼也不過一張課桌大小,可今天看到的着實讓我大開眼界,覺得壯觀極了。不久,飛機緩緩啟動了,開始在跑道上滑行,速度越來越快,漸漸離開了地面,逐漸上升,從小窗子里往下看,北京城變得越來越小,最後變得只有如螞蟻點兒這麼小,飛機越升越高,飛進了雲層里,大朵大朵的白雲像一串串棉花糖,真想咬一口,又似一座座雪山,一隻只氣墊船,一個個調皮的小孩子在向我招手……剛才看見的巨大機翼也被白雲“吞沒”了,整架飛機都沐浴在雲海之中呢!

  很快,午餐時間到了,空姐為我們送來了美味的飯菜、糕點和飲料,她們麻利地為我們端來飯菜,倒好飲料,微笑着與我們交談,我突然覺得她們很親切,真像我的大姐姐。我一邊乘坐飛機,一邊品嘗着飯菜,心想:真有趣!我可是邊飛邊吃飯的!

  經過大約3個小時的飛行,飛機就要降落了。快要降落的時侯,飛機一起一落的,我有種失重的感覺,耳膜還又鼓又痛的,這感覺真難受。下午5點,飛機安全降落在南寧吳圩機場,剛才難受的感覺也消失了,我便高高興興地下了飛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座飛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座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