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尊敬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去年冬天,我正在家中寫作業。突然聽見敲門聲,我趕緊去開門,打開門一看,是一位不認識的人。只見他手裡提着一大包東西,問:“於所長在家嗎?”我說:“在家,請進”。於是,我連忙把爸爸叫出來,爸爸出來一看,忙說:“是老張啊,快請坐”,我趕忙給客人泡了一杯茶,就去做作業。  

呆了一會,客人要走了,只聽他對爸爸說:“我修房子我最尊敬的人:的事真是多虧您了,這點東西您收下”,我爸爸一聽急忙說:“這事是我應該做的,你千萬不要客氣”,客人說:“您幫了我家這麼個大忙,這禮怎麼也得收下”。這時,爸爸露出了不高興的樣子說:“你要是這樣,那以後不再給你辦事了”。  

老張沒辦法,只好把禮品收起來帶走了。  

  我長大了,一定要像爸爸一樣,做人要做個好人,做官要做個好官。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