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在我心中》 

  奧運會是一個象徵和平的標誌,他在我的心目中是偉大的。 

  光陰似箭,到了2008年。放眼北京,那兒的天空是那麼藍,草地是那麼綠,花兒是那麼艷,一切的一切,好像是在迎接一個讓人期盼已久的時刻。 

  和煦的陽光灑滿了的大地,幻想着8月8號那一幕,外國人民向中國來了,我們和他們親切交談。 

  06年,我參加了學校普通話比賽,獲得了一等獎。當我聽到了這個消息后,激動地流出了眼淚,快樂的眼淚打濕了我的紅領巾,我也像得到了奧運金牌一樣,高興的歡呼,我深深的知道冠軍是來之不易的,就像劉翔哥哥。他的金牌是閃耀的,成績是令人自豪的,可在這榮譽和成績的背後,你們有曾知道,他有多少付出,有多少辛酸 

。有多少犧牲嗎?他多次跌倒,他為了站在這奧運的最高領獎台上,起早貪黑,沒日沒夜地訓練,他犧牲了多少假日,但他選擇了堅持,他忍着傷痛,頑強的訓練,為的就是要為中國人民爭氣,為祖國爭光。他的精神值得我學習。劉翔好樣的! 

  奧運在我心中是重要的,他那麼和平、友好、和諧、親切和嚴肅,他的個性多樣 

在我心中徘徊。 

  奧運在我心中是最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奧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