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奧運會是一個象徵和平的標誌,它在我的心目中是偉大的。 

  小時候,我以為奧運會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運動會。可是,有一次我在書中查到了奧運會的由來:奧林匹克運動會起源於古希臘,因舉辦地點在奧林匹克而得名。 

  古代奧運會開始與公元前776年,與公元394年被侵略希臘的羅馬人強行取消,歷時1170年。自1883年法國人顧拜旦致力於古代奧運會的復興。

  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上,從奧林匹亞采來的聖火傳遞的第一站就是雅典的體育場。可是, 當雅典奧組委主席接過火炬高高舉起的時候,火炬突然熄滅了!儘管奧組委主席處理了這件事,但陰影已留在每個人的心頭。 

  …… 

  這時,我才明白,傳遞聖火是奧運會一個重大的儀式啊!萬一出了點差錯,就會把儀式破壞,使大家不滿。 

  2008年的奧運會在我們中國北京舉行,這是全中國人民的驕傲。我夢想着郭晶晶在游泳館里像海豚那樣在水中自由穿梭;劉翔在“鳥巢”中與對手你追我趕;馬琳在乒乓球桌前和對手激戰得難分難解…… 

  奧運,是全世界人民團結、和平的重大盛會,在臨近奧運會期間,我們要展開雙臂,以主人的姿態歡迎來自五大洲的客人!

您正在瀏覽: 奧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