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我期待着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到來。 

  或許是我想得太多、太多了,我困了。我打了個哈欠,趴在寫字檯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恍惚間,我竟然站在了奧運賽場上!幾萬雙眼睛緊盯着我,我成了賽場上的焦點。熱情的觀眾們手裡揮動着一面面小小的國旗:“加油、加油,中國隊,加油!”,激動人心的鼓勁聲讓我熱血沸騰,我緊張地走向賽道。隨着發令槍響,我飛一般地向前跑去。突然,一個運動員像箭一般地超越了我,我怎麼追也追不上。天哪,我暈!那人竟是劉翔!“我的對手竟然是不可逾越的飛人!”正當我內心直打退堂鼓的時候,只見劉翔友善地沖我一笑:“奧運精神是:更快、更高、更強,戰勝自己就是勝利!”我不禁為之一振,使盡全力向前衝去。 

  跑着跑着,我來到了籃球場上。球場上一個個都是人高馬大的運動員,就我一個小個子在一群巨人中間來回穿梭。無論我再怎麼努力,就是連球的邊也沾不上。正當我泄氣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身影來到我的身邊:“奧運精神是:更快、更高、更強,參與就是勝利!” 哦,那是姚明!還真神了,它的話音剛落,我就搶到了一個球,我眼明手快地把球傳給了他,只見姚明隨手一扔,那隻球就像長了眼睛一樣飛進了籃筐。 

  “耶,勝利了!”我興奮地雙手亂舞。只聽見“啪!”的一聲,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睡夢中,我把桌子上的書和鉛筆盒揮舞到了地板上! 

  “原來是做了一個夢啊!”我不禁笑出聲來。然而,夢中劉翔和姚明的鼓勵聲卻深深地扎進了我的心田,“更快、更高、更強!”這就是奧運!“戰勝自己、積极參与”更是我們將奧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的體現!

您正在瀏覽: 奧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