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侄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侄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侄兒叫安安,他出生在北京,但是他有一年半的時間在他姥姥家。他姥姥就在四川廣安,和我家門對門。自從他一歲半那年來姥姥家,就給我們帶來了無數歡聲笑語。

  暑假的一天清晨,四處靜悄悄的,十分安靜。忽然,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接着,只聽有人在敲門,

  “咚!咚!咚!……”,每一聲都那麼清脆,那麼響亮,打碎了我甜蜜的夢鄉。我開門一看,原來是安安正赤着小腳丫來叫我起床呢!保姆也從後面跟了過來,手裡拿着奶瓶,一本正經地對安安說:“我叫你喝奶,你跑到小姨家裡去幹嘛?快回來喝奶!!!”安安不但沒聽保姆的話,還拔腿就往我家跑。

  “咚哐!咚哐!”的聲音在我家回蕩,突然沒聲音了。保姆跟了進去,可就是沒看見安安的半個人影。保姆大聲喊:“安安了喲!”安安果然中計(安安特別喜歡吃QQ糖),一,快出來!”可喊破了喉嚨也沒有迴音。接着,保姆又神秘地喊道:“安安,快來,有QQ糖吃哦!再不出來,我就要吃完聽有QQ糖吃,就趕快跑出來問保姆QQ糖在哪兒,結果被保姆毫不留情地給逮住了。安安看着保姆凶凶的樣子,終於——哭了。

  “嗚嗚嗚嗚……”,哭聲沒完沒了地響着,隨後保姆又微笑着逗他開心,他終於又破涕為笑了。

  這就是我可愛的侄兒!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侄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侄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