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侄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侄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侄子

  恩施市第二實驗小學六(一)班艾維佳

  他,是誰?他就是有着一副天使面孔,粉嘟嘟的臉蛋,人稱西瓜太郎(他的髮型是西瓜形),人見人暈,花見花焉,轟動樓上,震動樓下的“小屁孩”——我的侄子。

  我的侄子是一個特愛講故事的人兒,不過故事有那麼一點單調啊。“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座廟,廟裡有三個和尚”——雖然這個故事的確有些老掉牙,但是我們至少聽了他的故事。講完了自已還笑嘻嘻的,露出還沒長齊的小虎牙,自已在旁拍手,嘴裡還說“歡迎,歡迎。”這一舉動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我們不鼓掌,他自已到給自已添光了啊,這故事講得有點意思。

  唉,最近他學了不少“武功”啊!比如他最擅長的一個“飛毛腿。”你惹他不順,他趁你不注意給你一記“飛腿”你也是有苦說不出啊。他呀,才不止這麼一個“武功”哩!他還會“降龍十八掌”。他先在指間活動一下便發掌了,讓你措手不及啊。

  有一次,我在跳皮筋,不知道小討厭從哪蹦出來,帶着央求的口氣對我說:姑姑我也要玩,我正在興緻勃勃玩的時候冒出這麼一句。我不耐煩地說:去去去,男孩玩什麼皮筋啊,不怕羞,可他就是不走,還使出狠招——哭。“唉呀,我的祖宗,別哭了,我帶你玩就是了。”誰叫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小孩哭啊。“真的嗎?”他顧不得臉上的“金豆豆”趕緊問我。他參加了我們跳皮筋的行列,其實哪是跳皮筋,分明是搗亂嘛!他東一腳,西一腳的亂跳。

  我的侄子可愛不,他呀,還有許多可愛之處,想知道嗎?你快來認識他吧!

  (指導老師鄧德森)

  六年級:艾維佳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侄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侄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