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芽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芽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萌芽 標籤:萌芽作文

  世間所有東西都是一顆小小而又不起眼的種子,深埋地心。在邂逅了春雨霏霏和暖暖的陽光之後,一夜之間生出嫩芽像躲在門后的玩捉迷藏的小孩一樣探出頭來窺視一般。

  或許在很久很久以後會越發地蓊鬱繁盛以至於後來的遮住你的所有目光炯炯。你看到的只有它。

  /路人甲

  早上八點多的時候就醒了,一直賴在床上捧着手機看《北京愛情故事》。林夏說,成長就是學會原諒與寬容。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在想,我是不是已經長大了呢。真是諷刺,小學六年級14歲的時候我寫作文就寫過寬容,好像當時就是因為這個才有機會拿去參賽的吧,老師來來回回叫我改了很多遍才滿意。可是後來呢還是沒有得獎,好吧,我再一次原諒自己的無能。

  中午12點正的時候我才爬起來刷牙洗臉,肚子已經餓得不能正常運作了,摸摸床頭,還有兩個一塊錢的硬幣和兩張一塊錢的紙幣。這時我才想起錢到用時方恨少是啥滋味了!出門時順手拿了耳機線掛了起來,路綺歐的歌在耳畔縈繞,柔和傷感。搭上別人口中時常會發生狀況的可怕電梯直奔一樓,惶惶而終。

  正午的陽光火辣辣的,行走在大街上沒一會就頭腦發暈,路旁的垃圾桶散發去陣陣惡臭,行人匆匆。慶幸自己的明智之舉才得以於他們區分開來,音樂開到最大,踽踽獨行朝我的目的地網吧前進。肚子在咕咕地叫着,我伸手摸了摸口袋繼續走。約莫十五分鐘后抵達網吧,老闆正站在門口我朝他微微一笑他也做了回應。我朝裡面走去,看見Q正在打cs頗是入神手腳並用,目測“搶地盤”中。我走到他身旁搖了搖他向他拿了五十塊錢,他說到現在還沒有吃飯呢。真行,早上七點出門到下午差不多一點還沒吃飯,估計這廝打cs打飽了。

  我拿了錢出去買了九塊錢的餅,那種只有麵粉加蔥花的油炸餅,一塊一塊的。老闆娘是一個好像20來歲的不漂亮女人,我眼睜睜看着她拿着那夾東西的鉗慢慢吞吞笨手笨腳的擺弄了半天沒把兩塊餅給放進紙袋子里終於剋制不住心裡的怒火把她給抽了一頓。當然這是不可能的。我頓時才想起好像前些個日子不是這個人。瞬間我也就理解了,菜鳥的確傷不起啊。

  回到網吧坐到位置上是一頓狂啃,我想說這也是不可能的。咬了兩口感覺反胃就沒繼續吃丟掉了,出去買了瓶可樂。5分鐘不到就被我給消滅掉了,頓時覺得自己**閃閃的。好強大的說。

  然後的然後登球球,然後百度貼吧,開始我的裝x旅程。

  /天空的顏色

  如果你問我喜歡什麼顏色,我一定會告訴你,天空的顏色。

  我想應該除了陰天,雨天以及黃昏夜晚。是晴天是白天。淡淡的藍,淡淡的白,好舒服的感覺。我不想做那45度的仰望故作傷感文藝。純粹的喜歡,不為任何。

  今天出門依舊白襯衫,淺藍牛仔褲。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每天都是如此,我會告訴你,天空的顏色,晴天如我。

  我喜歡發獃的時候抬頭看天,想象自己與其融為一體,那樣思緒就會隨着這無垠的天際蔓延開來。我伸出手抓住回憶,他卻還我一個錯愕姿態,難道不認識我了么?那時我才發現原來時光早已把他給俘虜馴服了,雖然影像還是會一幕幕浮動但曾經的感情已然不在。又或許說是變了味道,沒有了最初的樣子,我們執意要去接近的樣子。

  這幾天深圳的暴雨天氣隨着颱風的逐漸消殆也跟着藏匿了起來,像打了敗戰的士兵落荒而逃,眨眼就不見了。接着勝利者就以高傲不可一世的架勢奔襲而來,討厭的夏天的太陽。不知溫柔的藍天可愛的白云為何卻心甘情願地跟着你。

  好吧,愛屋及烏,我會試着接納你的。

  /萌芽

  我該慶幸能被你嘲笑,若不是如此我還不知道新概念呢!所以,我還是想感謝你,感謝你讓我發現另一片天,感謝你的嘲笑讓我更加堅定了我的步伐。

  今天在群里看了幾篇前幾屆一等獎的作文,感觸甚深。印象最深刻還屬一篇日記一樣的文,作者把他到了上海之後的一個星期全都寫了出來,看得我熱血沸騰,好嚮往好嚮往!我努力,我一定努力。

  今天晚上九點臨走前特意把QQ簽名改為,上海萌芽新概念。

  回宿舍的時候終於去買了一根圓珠筆,翻開了放在書包里一直空白着的筆記本,寫下了日記,然後就是這篇亂七八糟的文,最後讓這個語末句點來結束我的一天,晚安。

  六年級:天朝搬磚工。

您正在瀏覽: 萌芽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