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萌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萌芽 標籤:萌芽作文

一  

  似乎是剛出生不久吧,他就被埋在黝黑的土壤里。 

  忘了有多久,就這麼一直昏昏沉沉的睡着。連時間,似乎都凝滯了。 

  在漫無邊際的黑暗和令人窒息的擠壓里,對於他來說,除了等待,又能做什麼呢。 

  煎熬。沉悶。孤寂。它幾乎要厭倦了。 

  把自己封閉起來吧,在那狹小的硬殼包圍的空間里。永遠不再醒來。 

  二 

  做了無數個夢。夢見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它從沒有見過的世界。 

  藍天。白雲。樹。溪。 

  以及陽光。微風。彩虹。 

  它猛地驚醒。回想剛才的夢境,它忽然有了一種強烈的渴望,渴望能親眼看一看那個夢中繽紛的世界。 

    

  在黑暗中蘇醒。 

  尋找光亮。蔓延。 

  

  三 

  驀地,它感到一陣莫名輕鬆--有些炫目的陽光照在身上,好像全身的每一處都感覺到了那份溫暖。靜靜地,它感受着以前從未感受過的,微風的輕撫,花朵的芬芳,以及所有一切的一切…… 

  他懂得,是希望,讓曾經的遙不可及近在咫尺。 

  (ps:其實是一篇話題作文的,讓我刪了大半才發上來,然後才發現??艫煤?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噠……實在看不下去就不要看了……)

您正在瀏覽: 萌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