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萌芽的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芽的傷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萌芽的傷 

 還記得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嗎?也許,我永永遠遠都不會忘記吧!因為那是我最幸福的日子了。 

 每次,有人欺負我,你都會第一時間站出來保護我,讓我覺得好有依靠感。 

 第一次我們在小公園散步,第一次,你拉起了我的手,這讓我覺得你就是我的王子,可以伴我在一起一生一世的人,我早已認定了你。 

 也許,在別人看來,這很荒唐吧!可每每當你鄭重的拉起我的手時,我便更加肯定彼此間的感情了。 

 第一次約會,在那個廣場,第一次,你擁抱了我,在你的懷中,我感覺幸福原來可以離我如此之近,真希望時間可以永遠停在那一刻,永遠…。. 

 第一次,你把我帶到你家,你緊緊的抱着我,然後挪開我的肩膀,用堅定的眼神告訴我:你會一直這樣,疼我愛我,永遠…。 

 “歡,你相信我嗎?” 

 “嗯!” 

  “謝謝,以後,你不要忘了我,我會娶你,好嗎?即使你忘掉我,我不會怪你,我會一直這樣,等你、守護你…” 

  “嗯…”我的聲音已經開始嗚咽了,淚水止不住的往下滴,你拿了張紙巾給我。 

  “好了,不哭,別忘了,等我…。” 

  為了緩和氣氛,我噘了噘嘴:“切,誰要等你啊…我才不是為了你哭呢!我是可惜了這感人的告白,在你的嘴巴里說出來,這麼沒詩意…” 

 “呵呵…”你笑了笑,然後抓着我的手,將紙巾揉成團,“來看看,能不能投進去!” 

 “嗖!”的一下,那紙團果然穩穩地落在了垃圾籃中,然後我們不約而同地看着對方,欣慰地淺淺一笑…。 

 你說,你要回老家一趟,去看外婆。我說,好啊!要快點回來哦! 

 ………、 

 新學期開始了,我也終於在開學那天見到你了,我真的好開心啊!可是見面的第一句話,卻只有冷冷的兩個字:“你好!” 

 然後你說你買了手機,留了號碼就走了…。 

 這是,我覺得你好陌生…。 

 每次,我去找你,你總在座位上擺弄着手機,而我一來,你就立刻收起手機要走開,終於,我忍不住了,就在你要走開時,我拉住了你,勉強這擠出了一絲微笑:“不用麻煩了,我走就好!” 

 這時,你不僅沒有拉住我,而且還繼續在那裡玩這手機;心莫名的痛,找不到原因,要碎裂開了似的,不能呼吸了,想起以前經歷過的一切一切,淚水變一涌而出,不可收拾,我多希望這只是個夢而已啊,醒來之後,還是可以當作什麼都沒發生…… 

 為什麼?為什麼? 

 我趴在桌子上,兩肩不停的顫動着,心,好疼好疼,那個以前的你,去了哪兒?為什麼為什麼?!這個世界的一切都要騙我?連自己最相信的幸福都要騙我?這到底為什麼? 

  …………。.

您正在瀏覽: 萌芽的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芽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