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航天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航天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航天夢 

 載人航天夢想的實現,讓富有激情與魄力的炎黃子孫,有了更高遠更絢麗的夢想——登臨月球、探索火星、遨遊於更深更遠的太空。 

 夜晚,抬頭看見夜空:無數顆閃閃發亮的小星星,襯托着一輪圓盤似的明月。望着它,我不禁進入了睡夢中: 

 那是二十年以後的事了。祖國新研製出來的“月球一號”即將於8月18日晚九點整發射,而我榮幸地被選為了宇航員。每天,我都接受着殘酷的訓練,每天回到家后都是筋疲力盡,有氣無力的。雖然我每天訓練的很累,但是我一想到我是為了祖國,內心就會感到一種欣慰,一種自豪;但我依然盼望着“月球一號”早日發射。不過現在,我一定要堅持訓練,為發射做好充足的準備。那一天終於來了“3、2、1!”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被送入了月球。只要我一想到我是代表13億中國人民的,我就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不由得流下了感動的淚。當我經過長時間的“旅途”,終於來到了月球!據書上說,月球上的最低溫度為100攝氏度,最高溫為零下170攝氏度,但我穿着工作人員精心研製的衣服,感覺幾乎和地球上的溫度一樣…… 

 “瀟瀟,快回家睡去,別著涼了!”“哦,知道了媽媽。”我被媽媽叫醒了,發現這只是一個夢;但我多麼希望這是真的呀!但我明白,要想是真的,從現在開始,就必須努力學習,長大后刻苦鑽研科研事業,回報祖國!

您正在瀏覽: 新航天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航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