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乘5605次列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5605次列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七月十六日,我乘5605次夜班車從成都回宜賓。

  上車時,得知車票以售完,不出我所料。人們在車廂門口擠成一團,我都是在人們你推我擠的情況下上車的。上車后,過道也很擁擠,堵塞。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挪到坐位上的。

  上車后,車廂內非常悶熱,頂部十二台搖頭扇,高速旋轉,可還是沒把車廂內的桑那氣憤趕走。大人們大汗淋漓,用毛巾,紙巾擦臉,擦身上。孩子們,擾擾頭,摳摳身體,好像搔癢突然暴發。

  在人們的期盼下,列車終於在22點50分正點出發。

  深夜了,經不住旅途勞累的人。們有的趴在茶几上,有的靠在椅子上,東倒西歪。整個車廂迷漫着昏昏沉沉的景象。即使車廂內有少數人睜開眼睛,但都是木然的。

  坐在對面的婦女,抱着一個周歲的嬰兒。只見小傢伙在媽媽懷裡爬來爬去。一會兒直着腰一會兒躺着,好象在找一個稍稍舒服的休息姿勢,可是卻屢屢沒有成功。這叫做母親的非常無賴,想方設法遷就着孩子度過這種艱辛的時光。母親一會兒匡匡,一會兒抖着身子。火車在高速行駛,車輪和軌道的沙沙聲。吵着孩子很不情願的醒和難的入睡間掙扎着,煎熬着。可憐天下父母心,這時做孩子的也不容易啊!

  迷迷糊糊中,列車到達終點站。人們度過了艱難終於回到了大地。心情是格外的輕鬆,腳步是格外的輕快。

您正在瀏覽: 乘5605次列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5605次列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