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正義必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義必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正義必勝 標籤:正義作文

坦克國轟隆隆地開着數百輛坦克,浩浩蕩蕩地前去攻打。 

  巧克力國王知道后,立刻召開大會:“我們只有幾十輛坦克,根本打不過他們,怎麼辦?” 

  一個宰相說:“我們把坦克分成三部分,分別隱蔽城裡及城外兩側,然後在城門口零散地放置很多箱巧克力,坦克國的士兵哪見過這麼多巧克力,肯定會下來搶,這時我們的坦克就可以趁機將他們一舉消滅。” 

  國王聽了,覺得很有道理,就按宰相說的安排好一切。坦克國果然中計,士兵們只顧着瘋搶,數百輛坦克成了一堆廢鐵,慘敗而歸。 

  坦克國王聽說后大發雷霆,氣急敗壞地把所有的坦克都派出去。巧克力國的宰相又給國王出了一個計謀:“上次的那個方法肯定不行了,這次只能居高臨下,我們把坦克大部分隱蔽在山坡上,小部分放在城裡,等他們進攻時,我們先讓城裡的坦克出擊,麻痹敵軍,然後讓山坡上的坦克衝下去,兩面夾擊,定能取勝。” 

  也許是幸運又一次降落在巧克力國頭上吧,坦克國被打得落花流水,全軍覆沒,就連發誓要報仇的國王也當了俘虜,臨死前他要求面見那位宰相:“我的力量這麼強大,怎麼會敗在你們手裡呢?”宰相只說了四個字:“正義必勝!”

您正在瀏覽: 正義必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義必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