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憶的口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口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的口袋 

 不知過了多少年,我經過修鍊,本想這一修,修出個神仙來,不料,由於信念不足,竟煉成個小妖精。 

我不服氣,便下決心要讓大家看看,我小妖精也是有善心的。於是,用紅,橙,黃,綠,青,藍,紫等八八六十四種顏色的液體,再加上我的法術,創出了一隻口袋——記憶的口袋,它能裝進天下所有人的記憶,厲害吧! 

“嗖——”我“從天而降”,哎,不是神仙,駕雲都駕不了了,我揉揉屁股,然後念了一句咒語,全身“滋滋”地響着,我又一用力,“嘩——”地一聲,變成了一個慈祥的老奶奶,我四處觀察,發現前面有一個小女孩兒在哭,OK!目標索定。 

我裝作咳嗽幾下,顫抖着手走過去,問道: 

“小姑娘,你為什麼哭呀?” 

小女孩抬起頭,瞧了我一眼,用袖子擦擦淚水,嗚咽着說:“我……我考了二十分……媽媽罵,爸爸打我……”她語無倫次。 

小姑娘從兜里掏出一張皺巴巴的紙,我展開一看,一個醒目的二十分寫在那兒。 

我一邊安慰小姑娘,一邊把我那神奇的記憶口袋從腰間拿出來,用兩秒鐘迅速展在她頭上,大喊一聲咒語:“啊想無遠步!”“沙——”小姑娘頭上冒出金光,有几絲藍色的煙冒出來,鑽進我的袋中。漸漸的,小姑娘的表情從難過變成了驚訝,又成了快樂。 

“嘻!”她笑了幾聲,一邊哼着小曲一邊跳着回家去了,空氣中還留下了她的笑臉。 

“耶!”我的第一次成功,我看看袋子中小姑娘的壞記憶,興奮地跳了起來:“我真是偉大!幫人們帶走了煩惱,留下快樂!” 

我又搖身一變,成了我——小妖精。 

又是一個天氣晴朗日,我帶着鼓鼓囊囊的口袋,接着尋着第999個壞記憶。 

“你幹嗎?”一個青年一轉身,對着個老爺爺吼道,“幹嗎踢我?” 

“哦,對不起,人太擠,我不小心!” 

“不小心個什麼?”青年喋喋不休地說著滿口難聽的話。“真是的。”青年白了老爺爺一眼,便氣鼓鼓地走了。 

我(已變成了個小男孩)生氣地說:“這種人太可恨了!”隨後,又抽出我那個沉甸甸的記憶口帶六,對嘆着氣的老爺爺打開,念了句咒語:“啊想無遠步!”老爺爺的壞心情被我收走了。他開開心心地往回走,步子彷彿飛了起來…… 

“哈哈哈哈!”我也開心地笑着,把這隻裝滿煩惱的口袋丟進了垃圾桶,接着做我愉快的小妖精,哦,還有新一隻記憶的口袋去了!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口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口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