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辦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辦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烏龜辦報

德化龍潯中心小學四年(4)班  蘇輝城 

  

在森林的一座小學里,六(4)班的小烏龜每次考試都得第一名,因為他上看認真聽講,作業按時完成,喜歡看課外書呢!

因為,小烏龜辦事認真,河馬老師叫小烏龜當《學習報》的編輯,班裡的同學一聽這個消息就炸開了鍋,他們議論紛紛,小猴說:他不過是只有四條腿,兩隻眼睛。小麻雀說:他可能是巴結老師,老師才讓他作這個美差。小烏龜聽了心裡很難過,但他還是說:我們一樣是小學生,都還沒工作能力,有很多地方還要找你們來幫忙呢!

小烏龜找到小猴說:小猴幫我寫篇稿子吧。小猴說我不會寫稿子。小烏龜說:你有篇日記寫得好,老師在課上念出來了,你把那篇日記改一改,再拿給我。說完小烏龜又去找小麻雀,小麻雀見小烏龜來了,就立刻跑,小烏龜追上去說:小麻雀幫我寫篇作文吧。小麻雀想為難小烏龜說:我作文不好,每次都得0分,得鴨蛋。小烏龜說:不,你很聰明,你把你和爸爸學飛行的事寫下來。小烏龜的誠心打動了小動物, 他們都把自己最好的文章給了小烏龜,小烏龜找老師畫刊頭,找校長及提刊名,校長在刊名上寫了“學習報”三個字,在小烏龜的努力下,《學習報》終於出版了,並且獲得了校報評比一等獎,

小烏龜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辦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辦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