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烏龜 

  大家應該都喜歡養小動物吧!我養的小動物是一隻小烏龜。 

  前幾天,爸爸從外面給我帶回來了一隻小烏龜。這隻小烏龜的龜背上有個黑白相間的硬殼,龜殼下有一個小小的頭,四條粗粗的腳和一條短短的小尾巴,一搖一擺的。你碰一下小烏龜的頭,頭就縮進龜殼裡了。接着,腳和尾巴也都縮進龜殼裡了。再把它放進水裡就變成龜殼在水上游,可好玩了。我把烏龜養在一個盆子里,在盆子放上一些石頭和放水。每天,我都給小烏龜換一次水。 

  我喜歡給小烏龜餵食了。我把一小塊豬肝丟進水中,小烏龜以為有敵人,就把腳、尾巴、頭都縮進了龜殼裡。過了一會兒,烏龜才小心翼翼地把頭伸出來一點,看看四周還有沒有危險。確認沒有異常情況時,小烏龜這才大膽地爬向有豬肝的地方,大口大口地、津津有味地吃起了美食來。小烏龜吃完后,到處爬,鬧個不停,好象還沒吃飽。看到這裡,我有點心疼了,又拿了一塊肉正準備往水中丟去,只見在水中的小烏龜有點迫不及待了突然跳出水面咬住了豬肉,用力一拉,於是小烏龜便拖大塊豬肉邊游邊嘗着美味佳肴,還邊說:“你看我多聰明呀!” 

  啊,多聰明可愛的小烏龜呀!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