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鴉的黑羽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的黑羽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烏鴉的身上是沒有羽毛的,但是他的嗓音卻很動聽。每到冬天,烏鴉都會在森林裡喊冷。百鳥之王鳳凰見烏鴉身上一根羽毛都沒有,就讓每隻鳥都送給它一根羽毛。 

  有了眾鳥羽毛的烏鴉不再喊冷了,但它卻不知不覺地驕傲了起來,因為它身上的羽毛是最漂亮的.從那以後,烏鴉就變得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不再搭理那些幫助過它的鳥兒們。 

  鳥兒們很生氣,就去鳳凰那裡告狀。鳳凰聽后就找來烏鴉,教訓了它一頓,烏鴉也認識到了以前的所作所為。從那以後,它再也不自視甚高了,而且經常幫助鳥兒們,不再驕傲了。 

  可是有一天,森林裡突然莫明其妙地着起了大火,火勢猛得像一頭下山虎一樣。很多鳥兒都逃了出來,唯有黃鶯寶寶沒能逃出來,黃鶯媽媽愛子心切,幾次都想衝進去救寶寶,可都被兇猛的大火擋了回來。烏鴉見狀,找來一些厚厚的樹葉沾上水,披在身上就在一片歡呼聲中衝進了火海,救出了被突如其來的大火嚇呆的黃鶯寶寶.可是,烏鴉身上的羽毛卻被燒黑了,嗓子也被熏壞了。 

  到了現在,烏鴉的羽毛還是黑色的,嗓子也是啞的。

您正在瀏覽: 烏鴉的黑羽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的黑羽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