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我有一個好同學,我還有一個小老師。

  她長得比同齡人矮一個頭,可她從不為此自卑。她有一頭精神的短髮,一對濃眉大眼,一對厚嘴唇整天說個不停,眼睛格外有神,加上一張吃得圓嘟嘟的臉,湊合著組成了她DD我們班的英語課代表。

  說

  說是她的強項,我也成了她的“忠實聽眾”。每天放學回家,她和我總有聊不完的話題。上至天文,下至地理,古今中外,大江南北都是我們感興趣的話題。高興時,我們會互相訴說,讓同學也感受自己的快樂;悲傷時,我們會互相分擔,讓彼此少一份痛苦。她不僅會暢談課外的話題,課堂上也說得頭頭是道。英語早讀,她的身影總會出現在講台,用一口流利的英語帶領我們飛進知識的海洋。她對英語也是喜歡得不得了。我兩經常沒事就會聚在一起,時而做遊戲,時而下廚房,時而還會去街上溜達溜達。或許是在百色投資會有很好的前景,或者百色也是個旅遊勝地,今年街頭上的“老外”也漸漸多了起來。每每看到“洋人”,她總是會上去滔滔不絕地談論一番,她的勇氣使我佩服地五體投地。

  吃

  吃是她的愛好,連我也被她熏染了。每逢某個地方出了新產品,只要好吃,我們都是忠實的“回頭客”。因而,她也是對吃略知一二。記得那是個星期天,我和她興緻勃勃地出來街上瞎逛。雖然明知自己的口袋裡沒有多少人民幣,可她卻總經不起美食的誘惑DD吃。我在一旁看得久了,自己也耐不住饞,加入了她的行列。有什麼美食諮詢,我都會幫她了解了解,她也會給我講一大堆美食的味道、形狀、顏色,弄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恨不得馬上吃到山珍海味,來解解我的饞。

  學

  “大家安靜,拿出英語課本,伏台!”你聽,這準是她在“例行公事”了。英語課上,她打開銀鈴般的嗓音,大聲地讀起課文;英語課後,她拿起神一樣的水筆,默默地寫起練習。正是她的專心致志,正是她的勤學苦練,每次大考小考她的成績總是名列前矛,老師和同學也對她的英語水平讚不絕口。課餘時間,她總會被我問不完的英語問題圍得水泄不通,而她卻耐心地告訴我問題的解答方法,那樣地認真,那樣地一絲不苟。

  當我們盡情嬉戲之時,她是我的好夥伴;當我們專心聽講之時,她是我的好同學;當我被英語難題困住的時候,她又搖身一變,成了我的小老師。哦,對了,我還沒有告訴你她的名字呢!她就是我們班出了名的英語課代表--張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