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看《鵬程萬里》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鵬程萬里》有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讓我們看了一個《鵬程萬里》的故事。那隻鵬讓我對自己有了一些目標。

  動畫片描述的是從前,有一條魚,它天天在水裡游。有一天,魚在水裡游,偶爾看了一下天空,看見了一隻鳥在天空中翱翔,它想:“如果我也像那隻鳥一樣飛在空中那該多好。”於是,它把自己變成了一隻大鵬,它一次又一次的練習,過了好長時間,只能飛上樹梢。樹上的麻雀姑娘見了,對鵬說:“你為什麼這麼辛苦,不如像我一樣整天坐在巢里,那多自在!”可鵬不聽麻雀姑娘的消極勸告,自己還是練啊練啊,果然變成了一隻見多識廣的大鵬。

  我發現了鵬身上有很多優點,首先我發現了鵬有堅持不懈的優點;其次我發現了鵬有強烈的求知慾,你看,為自己能在空中飛翔,它把自己變成了一隻鵬。最後,我還發現了鵬不聽別人的消極勸告。麻雀姑娘拚命說,也說不服它,你說對嗎?

  大鵬讓我學習,有幾次我作業不會做一下子就不做了,去做另外的事,大鵬卻是先做好這事,再做那事,我就缺少它這種優點。

  以後,我一定要先做好這事,再完成那事,遲早都要做的,還不如早點做好,做一隻飛向知識的天空的大鵬。

  快閣苑小學一年級:金妍瑤

您正在瀏覽: 看《鵬程萬里》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鵬程萬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