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包子惹的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包子惹的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南京市鼓樓區鳳凰花園城小學5.5班:皇甫彭超

  今天是星期六,我像往常一樣,拿着剛出籠的大肉包子邊走邊吃。

  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當我正想着數學題拐進一條小巷子時,被突然的一陣狗吠聲嚇了一跳,我四周張望,原來是一條通身黑毛的大狗,半張的嘴耷拉出粉紅色柔軟的舌頭,隨着呼呼的喘息,滑溜溜的顫動着,我心想只有兇猛的狗才這麼喘氣。只見它帶着滿腔的敵意,露出尖利雪白的牙齒對着我狂吠不止。心裡不免有些害怕。於是便急匆匆的往前走,可誰知那條狗呲着牙向我沖了過來,嚇得我拚命地往前跑,狗也緊緊地向我追來。

  追了一會,狗才停了下來,但是它還是對着我大叫。心想,哦,原來這隻狗是想吃我的大肉包子啊。要知這可是我的早餐啊!無奈,這是去書人補課的必經之路啊,可我又過不去,事到如今只好“花錢消災”。我看了看手中的大肉包子,只好不情願的使勁向遠處扔去,狗急忙向大肉包子的方向跑去,只見這隻大黑狗聞了聞,又叫來了幾個夥伴一塊吃。我心想:我的媽呀,還好剛才沒有硬闖,否則我可是身在狗腹,心在書人了。我趁着狗在吃包子時,便急匆匆向前跑去。

  我還沒跑多遠,黑狗就又追了上來,用前爪抓我的書包。我這才想起來,我的書包里還有一個大肉包子,可是這是我幫同學帶的啊,可不能再給這群“小壞蛋”吃了,我轉念又想,可如果我不給它們,我不但上不了學,而且很有可能會成了這群狗的“美餐”。經過深思熟慮我決定放棄“信用”,只有“好漢不吃眼前虧”,先保住自己“小命”再說,於是急忙把另一個大肉包子也扔給了它們,我趁機撒腿就跑,總算躲過一劫。好險啊!現在想起還有些后怕呢!。

  哼!都是大肉包子惹的禍!我以後再也不吃大肉包子了。

  六年級:心累了散了吧

您正在瀏覽: 都是包子惹的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包子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