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顆童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顆童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弟弟的兒童玩具來了!那是弟弟盼了幾天的玩具,終於寄到家裡來了!

  我看着也好奇。小時候玩過的玩具好多,就是沒有這種。突然貪玩的心和好奇心又起來搗蛋了!我拿着那玩具在那裡玩了一個鐘頭......額!媽媽一直在那裡盯着我看!他在看我的“傑作”!我一直都希望媽媽也可以一起來湊熱鬧,畢竟家裡的三個孩子都一起玩了起來!但,她就是一直在那裡當觀眾!沒有插手!我多希望他可以加入啊!

  童心,真的不是隨着年齡的增長而離去的!它真的就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只是我們故意把它隱藏起來了罷!為什麼總是要搬出一個大人的架勢呢?!你也是童心未泯的!

  不是嗎?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的好奇心漸漸的不再那樣強烈,即使是很小的時候對很多事情都好奇直至今天都還沒得到答案的疑問,現在也不再好奇,不再探究!這樣,真的好嗎?童心,我們的好奇心!是否還存在?長大了,我們沒有了所謂的幼稚,沒有了所謂的無理取鬧,沒有了所謂的瀟洒自在!難道,好奇心也沒有了嗎?那顆童心......

  不是嗎?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的情感不再那樣豐富,雖然經歷的事情比童年那時要多,但情感卻不再像那時一樣真摯,天真,無邪,豐富!難道說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就要丟掉曾經那顆童心擁有的真摯情感嗎?難道說,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就要丟掉那童心擁有的一切,戴着面具生活嗎?就不能像曾經擁有童心的我們發自內心的歡笑,撕心裂肺的哭號嗎?那顆童心......

  其實長大了的我們還存在着童心,只是我們有意把它藏起來,為何要藏起來?童心的天真,好奇心,感情的真摯,難道也要藏起來嗎?那顆童心......

  那顆童心......

您正在瀏覽: 那顆童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顆童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