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棉花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棉花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趣事好似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有一件事一直深深刻在我的腦海里。每當想起它,我便會暗自發笑。 

  在我六歲時。一天早上,媽媽帶我到她朋友家玩,一位熱情的阿姨帶我去買了一支棉花糖。那棉花糖白白的,可真好吃啊!我吃完后化還想吃,可是媽媽說我不能吃太多甜食。出於無奈我只好不吃了,其實,我早已有了主意...... 

  傍晚回到家,媽媽把我放到一邊,開始做飯了。我偷偷來到房間,拿出被子,拉開拉鏈,拔了許多棉花,我又拉好拉鏈,小心翼翼地把被子放回原處。我悄悄來到水龍頭把棉花弄濕,可一看,還不像,對!棉花糖應該是甜的,應該放糖。我乘媽媽沒注意,悄悄地把糖拿走了。我於是放了糖進去,把它烘乾,可我怎麼吃都不是個滋味,和買來的不一樣。這是怎麼回事啊?這時的我真是“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媽媽看見了,我只好無奈地招供了,媽媽聽了哭笑不得,摸着我的腦袋說:“傻孩子”。 

  雖然這件事過去這麼都年了,可是我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呢! 

  指導老師:葉美凰

您正在瀏覽: 做棉花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棉花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