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緩緩上升的五星紅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緩緩上升的五星紅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星紅旗,那是我們中華民族的象徵。那金燦燦的五顆金星和鮮紅鮮紅的身軀組成了我們愛的五星紅旗。其實五星紅旗就在我們身邊。 

  丁零零——第一節課的下課鈴響了!我們迅速的收拾好了學習用品,快靜齊地在門口排好了隊伍,踏着整齊的步伐走向大操場。全場都到齊了,主席台上傳來了體育老師高亢的聲音:“全體面向,向右轉!”一聲令下,我們整齊而迅速地轉向了國旗,我深深望着那還未升起的國旗,腦子裡一片空白。體育老師的高亢的聲音又迴響在耳邊 :“升國旗,奏國歌。”緊接着,樂聲向起,一聲“敬禮”從體育老師的嘴裡脫口而出。我們紛紛舉起了右手,對國旗敬禮。國歌在演奏,五星紅旗在緩緩上升。看,校園裡所有師生的目光都不約而同地聚到了那面五星紅旗上。老師們一個個比在上課時還要嚴肅,他們一齊抬頭瞻仰國旗。我們呢?也一個個都很莊嚴,行着少先隊隊禮,就連平時比較調皮的同學也安靜地望着那緩緩上升的五星紅旗。我彷彿回到了1949年的開國大典似的。我看見了三十萬人一齊歡呼的那些斷斷續續的片段;看見了狼牙山五壯士在和敵人打鬥拼搏的身影。對我而言,那些片段都映在了那緩緩上升的五星紅旗上,每一段歷史都那麼的清晰;每一件事迹都那麼的動人;每一位英雄都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啊!那五星紅旗已經升到了最頂端,我深深地凝視它,但心中的感覺卻與以前與眾不同。結束時我還望了一眼五星紅旗,也許是因為出於感激之情吧。 

  那緩緩上升的五星紅旗彷彿是一位老者,講述着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過去與未來。

您正在瀏覽: 那緩緩上升的五星紅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緩緩上升的五星紅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