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謙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謙讓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的歲月中,有笑有淚,有收穫也有失落。擔有件事至今仍讓我難以忘懷。 

在我讀一年級的時候,我認識了一位可愛的小妹妹。有一天,媽媽把那位小妹妹帶到家裡,並對我說:“雯雯,妹妹第一次來,你好好招待她吧!”“哦!”我極不情願地應了一聲。 

  我把小妹妹帶到我的小卧室里,然後讓她自己玩,我則坐在一旁看着她。只見她東摸摸、西瞧瞧,像一個小小檢查的檢察官一樣把整間卧室仔仔細細地,認認真真地看了一遍,她那模樣讓人看了都想發笑。過了一會兒后,她把目標鎖定在一間精緻、漂亮的小屋子上。老天,那可是我最最喜歡的玩具呀!小妹妹把那小屋子拿下來后便坐在地板上專心致志地玩了起來。看她沒有什麼大動靜后我便安心地看書去了。 

  過了一會兒,當我美滋滋地看完書,哼着歌兒回到房間。一看,氣的我差點兒暈了過去。滿地都是玩具!!整個卧室都亂七八糟的,我心想:你這個小傢伙真過分,把我的房間搞得這麼亂,還在若無其事地在玩!想畢,我生氣地叫道:“你把我的卧室搞得這麼亂,又不收拾好!”然後衝上去一把奪過她手中的玩具。哎喲,我的小天地被搞成這個樣子,我真是心疼得直咧嘴!小妹妹愣了一下,不敢說話,只是可憐巴巴地望着我。這時候,媽媽連忙跑過來安撫了小妹妹后,輕輕地關上房門,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委屈地把事情的經過完完整整,滴水不漏地告訴了媽媽。媽媽對我說:“雯雯,你已經長大了,讀小學一年級了,要懂得謙讓別人。雖然妹妹也做錯了,可你畢竟比妹妹大,不懂,你就原諒她吧!” 我聽完,回到房間,妹妹見我進來了,就跑上來拉拉我的衣服對我說:“咱們一塊兒玩吧!”“好啊”!我沖妹妹笑了笑說。妹妹看見我笑也傻乎乎地“咯咯咯”地笑了起來。媽媽進來后看見我們玩得這麼開心,也會心地笑了。家裡變成了一片笑的海洋! 

  經過這件事後,我懂得了謙讓別人的快樂,讓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謙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謙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