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勤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奮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作為特別是要有大作為,不僅需要聰明更需要的是勤奮。

  縱觀古今中外許多有成就的大家,如:力透紙背、入木三分的書法大家王羲之,聞雞起舞,成為一代名將的祖狄,為中華之崛起而發奮圖強的少年周恩來,在樹下被蘋果砸了頭而發現萬有引力的大科學家牛頓……

  生活?在美好安逸環境的我開始了自己的思索。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飛快的跑出了教室,可我發現董佳依卻紋絲不動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書,我看她津津有味的看着書,我就過去和她開個玩笑,說:“董佳依,老師叫你叫去趟辦公室。”誰知她彷彿沒聽見,當我是空氣似的。這件事對我的觸動很大,我就像歌詞中所唱的那樣,作業不認真完成,數學不懂,語文不懂,笑的晚霞一張臉通紅。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吧!我堅信,當我們付出辛勤的汗水,播下希望的種子,就一定能成為建設美好未來的有用之才。

  象山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方宇

您正在瀏覽: 勤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