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收藏公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收藏公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快樂啊,沒有一個不說好的吧!可是過舊了就會忘了,是嗎?好吧,沒辦法我只好滿足一次你們的要求了。和你們說,在科技發達的今天我也就發明了一個東東,猜想一下是什麼呢?哈哈!也就是我千心萬苦而發明的快樂收藏機,和你們說哦,它的用處就只有一個,就是來收藏快樂的啦,不過呢,在我沒發明好之前它有一個壞處哦,就那麼一點壞處我都被整死了。來聽吧!

  那是一個天氣陰冷的下午,我正在檢測那台快樂收藏機,突然從窗戶外跑出來一隻貓,對我說:“聽說你的快樂收藏機要好了是嗎?”我點點頭說:“是啊,你試一試嗎?‘”那隻貓笑了一下對我說:“那我就當一次你的試驗品吧!”可是......那隻貓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不要緊的,我不會怪你的啊。”那就只好這樣辦了。我把它的頭放進了快樂套里,說:“你先和我說你的快樂事情,我把它給你記下來。”那隻貓說:“我說了啊,你要記好哦!”它擔心的問。“沒問題!說吧!”我爽直的回答。“我的快樂是我在做媽媽時,帶着我的小孩,在青青的草地上....”記着記着,慢慢的,它睡著了。我把她說的話記在本子上,放進了快樂記憶桶,過了幾分鐘,我從快樂保存箱里拿出了它的“快樂”水晶球,包裝好了再插上了一朵花,哈哈!我成功了!貓醒了,感激的看着我不知說什麼好。

  “哎,得了,看在你是我的試驗品的份上我就不讓你給我東東了,但是呢,你要幫我一個忙。”我看着它說。“什麼忙,不要太難的哦!”“放心吧,你只要幫我搞宣傳就行了”“那我試試吧。”接下來的幾天,我可苦了,因為我的快樂機好幾天沒了快樂液體,把家裡的東西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有找到它的“快樂”。對了,我忘了和你們說了,快樂液體是快樂機的主要成分,沒了它啊,我可就完了啊!~~就在我發愁時,它跑了起來,跑到了馬路上尋找它的快樂呢!我的媽喲,馬路上哪有你的快樂喲?突然,警察來到了我的跟前,說:“你,你,你快把你的那個‘怪物’捉起來,它東跑西跑撞了好多人。快啊!”我一驚,它也會殺人?不管了,先把它找出來在說吧。我找啊找,哪還見它呢?聽別人說,它已經跑遍了整個太平洋了。沒辦法啊,醫藥費只好自己陪了!

  可惡,如果哪一天你看見了,一定要打電話給我哦,不能讓它在闖禍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收藏公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收藏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