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收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收藏是一門很深的學問。適當的話,它可以給你帶來樂趣;過度的話,它同樣可以給你帶來悲傷。而收藏的東西那叫一個無奇不有,各式各樣的都可以,它可以是昂貴的,廉價的……只要你喜歡就行。由於受到爸爸的影響,我也漸漸成為了一個小小收藏迷——

  其實我在很小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收藏了,只不過都只收藏些花花草草,並沒有真正的認識,理解收藏,只把收藏當成遊戲。我真正的收藏歷史起源於五歲時我去外地旅遊的經歷。由於小時候對旅遊的痴戀,我把所有關於旅遊的東西全都藏了起來,天天拿出來看,真可謂是愛不釋手。漸漸,收藏的東西越來越多了,也該淘汰掉一些了。從此我收藏的東西由原來的幾大箱變成了幾小箱,變得小型而又精緻了。

  在我十歲的時候,由於一次偶然的經歷,我翻到了爸爸收藏多年的集郵冊,我小心翼翼一本一本的拿了出來,又一本一本的翻開——呵,傲然挺立的黃山松,神秘莫測的三星堆,羞羞答答的君子蘭……一張張精美的郵票展現在我的眼前。再看,一九八九年,一九九零年……二零零零年!集郵冊呈規律的排列着,當好十二冊。十二隻活靈活現的生肖又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咦?怎麼沒有二零零零年以後的郵冊呢?我不經想到了這樣一個問題。我急急忙忙的找到了媽媽,媽媽看到我抱着一大堆集郵冊匆匆趕來,喝了一句“你怎麼把爸爸的郵票抱了出來,快放回去。”我恍然大悟,原來是爸爸的呀!我有找到了爸爸。爸爸告訴我,這是在還沒有我時他收集的。自從有了我以後,就再也沒有時間與經歷去集郵了。聽了爸爸這番話語之後,我也感到感慨萬分,是呀,自從有了我之後,爸爸媽媽不知付出了多少呀!為了激起爸爸唯一的這個愛好,我也隨爸爸一起開始了集郵這一收藏。

  隨着年齡的增大,雖然用在收藏這一方面的時間與經歷漸漸減少了,但是我對收藏的熱愛還是熱火的!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William1999

您正在瀏覽: 收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