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警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們去桂山公園玩。玩了許久,我們便準備乘七路車回家,過了一會,公交車來了,我們便上了車。誰知,我們所乘坐的車要去加氣,我們下車后就要多走幾步,可我有一個夥伴不服氣。於是他來到車后,氣憤地踢了一下公交車,誰知公交車的燈罩被他踢壞了,司機叔叔聽到響聲,便下車來看,發現燈罩被人踢壞了,他火冒三丈,大聲問到:"是誰幹的'我們指着王明,司機叔叔就把王明拉到車上,看他那死活不肯的樣子真可憐。司機叔叔叫我們給王明的父母說一聲。說著就開車走了。我們飛快跑到王明家,對王明的父母說了一遍事情的經過,他的父母趕緊跑去七路車的終點站,我們也跟着去了。

  我們來到終點站那位貪心的司機要100元。由於愛子心切就拿了100元。

  看到賠錢這個情景我想:王明這次之所以踢到公交車的燈罩,就是不會理解別人,如果他理解別人也不會這樣。我也是遇到一點小事就發脾氣的人,如果我再這樣下去,我也一定會向王明那樣惹火燒身的。今天這事雖沒有發生在我身上,但我也受到教育,給自己敲了一下警鐘。

您正在瀏覽: 警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