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的警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警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是x年後的一天,我已事業有成,所以首要來到n城大廈,那裡正要舉行一場特殊的拍賣會。來到那兒,只見全場座無虛席,顯然大家很重視這場拍賣會。

  拍賣會開始了,只見一個風度翩翩的男士走上台對大家說:“大家好,很榮幸為大家主持拍賣會,今天的拍品都很珍貴,望買主好好珍惜。”說著,他揭開了第一件拍品的廬山真面目,全場一片嘩然,拍品竟是一片綠葉,葉脈清晰可見,它安靜地躺在盒子里,全場的目光都集中在這片小小的綠葉上,不禁想起了原因:由於工廠隨意砍伐,x年以後,世界上再也找不出任何一片綠葉。“這片綠葉是一位宇航員在火星上偶然發現的所以異常珍貴,這片葉子底價為100萬美元,開始競拍。”大家紛紛報價,我也毫不示弱,直接把價格提到了600萬。“成交!”隨着主持人一聲令下,我便成了綠葉的新主人。第二件拍品是一滴小水珠,只見它晶瑩剔透,為了不讓它蒸發,它的主人特地在杯子上貼了一層保鮮膜,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惹人喜愛。“這滴水珠起拍價300萬美元。”主持人話音未落,一個洪鐘似的聲音從角落裡傳來:“1000萬美元。”大家的目光不禁都向角落裡聚攏來。只見一個老人和孫子坐在角落裡,老人的孫子說:“老人本在華盛頓修養,聽說要召開這個拍賣會,便不顧年老體弱和家人的阻攔,執意要回家鄉參加這場拍賣會。”當老人看到這顆水珠后,頗感欣慰地說:“我終於又看到這麼清澈的水珠了。”拍賣會結束后,我把拍得的樹葉埋在土裡,又撒下了一種名叫“c066”的物質,它能使物體快速繁殖,很快,樹葉變成了許多課參天大樹,這樣大家就能永久地呼吸新鮮空氣,大家高興地又蹦又跳,正當我歡呼雀躍的時候,“叮鈴鈴”,鬧鐘響了,唉,原來只是場夢啊!

  雖然只是場夢,但它卻為我敲響了大自然的警鐘,警示我們,如果再不保護大自然,保護環境,也許在不久的將來,夢中的拍賣會真的會出現。

  江蘇省宜興市城北小學五年級 孫蕾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警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警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