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術那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術那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所有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可怕的。因為,我即將被抬上手術台去。雖然這只是一次在小肚子上開個小口,但是我還是十分害怕、擔心。我不知道這是因什麼病而要動手術。 

  下午,我進入了手術室。那時我僅有四歲,所以我對醫院的一切都十分害怕,更別說是手術室了!我躺在了手術台上,老不敢打麻醉針,一旁的護士阿姨安慰我說:“小朋友,乖啊,打這個針不痛的。如果不打針你才會痛,乖。”我聽了,便老實地躺在那,任憑醫生處置了。 

  過了一會兒,我便沒了知覺了,進入了甜美的夢鄉了。 

  十分鐘、三十分鐘過去了,終於手術做完了,但我還是處在夢鄉之中。“珊、珊......”聽着媽媽的聲音,我睜開了眼睛,看着模糊的媽媽說:“媽媽,手術一點都沒痛,舒服極了。我一點都不怕!那個護士阿姨打的那個針,不痛、不痛。”媽媽聽了說:“不痛就好,不痛就好。” 

  過了一會兒,我問媽媽:“媽媽,我出來時是什麼樣的?”媽媽聽了,說;“你呀,出來時是眯着眼睛的,我還以為你醒了哦,沒想到你還在做美夢呢!”我聽了咯咯的笑着,媽媽也隨之笑了。 

  就這樣我倆在笑聲中談話。現在,回想起當時,覺得我是多麼勇敢啊!可能就是因為那天的勇敢,就是因為那次的手術。塑造了現在勇敢、堅強的我,讓我對醫院這類地方不再恐懼了。

您正在瀏覽: 手術那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術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