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術后的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術后的感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剛做完手術,那個慘啊!疼的我眼淚都出來了,唉,誰讓我這麼不幸呢!我原來認為,做手術是一件天大的壞事,不僅難受還下不了床,真是夠痛苦的。可我真的做完了手術,發現受傷也不算太壞(也不太好),呵呵,來,跟你說說吧!

  今天早晨,我一起床,傷口就疼起來了,我“哎喲“地叫起來,媽媽一聽,趕緊如千米長跑似的跑過來,左看看,右看看,活像給我檢查似的。一會兒,我想喝水,一杯水馬上送過來。我想吃蘋果,一個削好的蘋果馬上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晚上睡覺,想跟媽媽睡,媽媽二話不說,立刻拿着枕頭到我的房間里,一邊給我講故事,一邊哄我入睡。我現在開始覺得,受傷並不是什麼壞事,至少,小小的我可以享受一次不錯的待遇。雖然有一些疼痛,但是還是不太虧的。

  姥姥姥爺聽說了,風風火火地趕過來,買了許多好吃的來看我,把我感動地熱淚滿眼眶,姥姥看到我激動地哭了,問:“怎麼,還疼嗎?”我點了點頭,姥姥安慰我:“別哭,過兩天就好了。要像個男子漢!”我點點頭。對了,還有兩個姨媽的疼愛與問候,我真像一個小皇帝被大家愛着。

  唉,病,你好的慢點啊,讓大家多愛會兒啊!

您正在瀏覽: 手術后的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術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