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手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手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已經有十年了。但是我天生耳疾,所以今年暑假父母帶着我去北京做手術……“做手術”這個詞對我來說並不陌生。並不是說我做過手術,而是說爸爸媽媽為我這個手術已經準備了十年!

  剛過完十周歲的生日,我和父母就搭上了去北京的那列火車。火車在軌道上行駛着,在我的腦海里不停地想象做手術的情景。我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每個中國人夢寐以求的地方就是我們的首都——北京,今天我終於到了那,心裡無比的激動!而我卻又忐忑不安,因為我來北京的目的是為了做手術。

  到了醫院,辦好了住院手續,進行了手術前的各項檢查。我顧不上欣賞這座園林醫院的美麗景色,就倒在病床上呼呼大睡,好在明天以飽滿的精神迎接我那準備了十年之久的手術。

  因為我是第一例手術,第二天一大早,護士阿姨就幫我做好了手術前的各項準備。在此之前,爸爸媽媽就利用網絡和電話與醫院進行了多次接觸,對手術過程的艱苦和病人所受的痛苦我已有心理準備。但是在去手術室的路上,我的腳步很沉重,心裡害怕極了,不知道五個小時的手術該如何度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手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手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