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仙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仙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中仙境

  夜,靜靜地,月光柔和地照着大地。我躺在床上,甜甜地睡着。

  忽然,一道金光閃過,我來到了一個神秘的世界······

  睜開眼睛,只見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奇怪:一朵朵花兒大如房子,一棵棵樹木小如椅子。看看自己:一身藍色連衣裙,頭上有一個大大的蝴蝶結。遠處走來一位半人半馬的“怪獸”,我嚇得閉上了眼睛,等待着噩運的 降臨······

  “hallo,你從哪裡來?”怪獸問,“那,那個······我從人,人界來,”我結結巴巴地回答道。“你是誰?”“我是射手座。你是誰?”“我叫葉曉菁。這是哪?”“夢幻仙境。“”那我怎麼回去呢?”“哈,簡單!你只用召喚自己的星座就可以了。”“哦!”正在這時,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計”,無奈,我問:“這兒有吃的嗎?”“有,跟我來!”

  我來到一個花園,只見3個小仙女在採花。她們穿着絲綢做的裙子,頭上戴着蝴蝶結,長着一對輕紗般的翅膀。我問∶“有吃的嗎?”“有,你過來吧!”我跟着她走到一座涼台里。“變!”只見一個燒烤架落在地面上,隨即又掉下來5束花和3束草,還有一些調料。“1、2、3,開始!”話音未落,那些東西開始“翩翩起舞”5秒鐘后,變成了“花草燒烤”我拿起一串燒烤,放到嘴裡一咬,“好香呀!”我大聲嘟囔,隨即又問∶“小妹妹,你叫什麼名字?”“妍雨,你叫什麼名字?”“葉曉菁,那兩個叫什麼?”“那兩個啊,一個叫舞玫,一個叫荊鈴。”妍雨看着我說。

  吃完了,也該回去了,我召喚了處女座,又返回人間了。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夢中仙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仙境 暫無評論